KナルA

睡觉

▶all杏◀3.1(刀向)✘你哭了吗?✘

✓角色死亡alert

✓乙女向alert

✓看心情更alert

✓两人为一个单位更

✓有想看的请戳我

✓觉得矫情请离开


「」为第一人称的“我”=あんず心里所想或所述


我就是爱刀子

向晶致敬(?)


一「REI」

 

滴答...滴答...滴答.....

滴...

 

...

 

先生!振作一点先生!

骗人,是那个朔间零吗?

什么!

啊????

不要啊啊啊!

先生!听的见吗!

...

 

鲜红色的液体从刀口处静静淌出。美丽得像他昙花一现的偶像生涯与人生。

「我的男友朔间零」

「被...」

 

“啊...小姑娘,没事的,没事的...吾辈...吾辈可能只是要睡的...比以往...都要长久一些...”

 

而已。

 

「他倒在了我的怀里,把我最后的热气吞噬在了黑暗中。」

 

「那天晚上,我的头上蒙着一层又一层被褥,我缩在里面,听着新闻一遍又一遍的报导着:“我们沉痛的得知一条最新消息,明星朔间零被狂热粉丝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享年...”」

 

「我忆起了零最后的一抹悲伤的微笑。」

 

滴答滴答...

「咦,我又哭了?」

 

 

 

二「EICHI」

 

「我的男朋友自幼体弱多病」我老是这么与朋友们调侃着,「所以在那方面体力不太好wwww」

 

「但从那一刻起,我笑不出来了。」

 

「三天前的夜晚,走廊上的红灯常亮着,上面的“手术中”三个大字被映衬着十分瞩目。」

 

两天前的早晨,这是我经过彻夜的手术第一次睁开双眼,看到的是我泪眼朦胧的女友。

 

令我心疼。

我好不争气。

 

呼吸器辅助着我苟活着,看上去我确确实实地还能够好.好.地.与她道别。

我摸上了她的脸颊,湿湿的,软软的。

 

啊...我真的好不争气...

 

逐渐的,潮气润湿了我的鼻腔,浸润了我的双眼。

 

“你要好好得活下去啊...”我觉得自己快呼吸不过来了,“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对不起,这么不争气。”

 

好累。

明明只是想道个别。

 

「一天前的夜晚,他又陷入了昏迷,我知道希望不大了,但是我真的...无法选择放弃,无法...接受事实。」

 

「我满脑子只飘荡着英智的不争气。」

 

「你在胡说什么啊!这哪是你的不争气!这哪是...不争气...」

「我!......我...我也爱你...」

 

 

「当时的我可能已经无法思考了罢。」

 

 

 

「今天,他干净美丽的面孔,被白色的布料遮住了,漂亮帅气的他淡淡地走了。」

 

「恩,我也真的很爱你。英智。晚安。真的好爱...」

 

 

 

静静地,白色的布也湿了。


...

 

 

 

 

 

 

 

 





评论(4)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