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ナルA

睡觉

▶all杏◀3.2(刀向)✘你哭了吗?✘

✓角色死亡alert

✓乙女向alert

✓看心情更alert

✓两人为一个单位更

✓有想看的请戳我

✓觉得矫情请离开


「」为第一人称的“我”=あんず心里所想或所述


我就是爱刀子

向晶致敬(?)


下一期预告有仁兔..还有另一个还没想好,如果有想看的大家可以在评论留言。



三「KANATA」

 

「曾经被奉为神明的少年,是我的男朋友。每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总会有种奇妙的感觉」

「一个被献祭予大海的人类,一个被尊为神明的普通少年。」

 

 

「至少我是无神论者」

 

...

 

 

最近,好像有[奇怪的人]在家里附近[走来走去],我有一点担心。

而且我的[女朋友]好像也发现了这件事情,以前脸上可爱的笑脸都不见了。

 

我[想要]她再笑起来,要笑的像大海一样。因为我最[喜欢]她与大海了。

Puka~ Puka~

 

...

 

「那一天,晨间的光辉还没溜进家里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

「我等啊等」

「那一天,落日的余晖已经被黑夜囚禁的时候,他还没能回来。」

 

...

 

那一天,我反向跟踪那个[奇怪的人]来到了海边,刚刚从[海平线]漏出的阳光暖洋洋的,照清楚了[奇怪的人]的面容。

自称是我的[信徒]的他问我,为什么不做神明了。

我[呆住了],然后觉得有一点点好笑,所以笑了出来。

 

呵呵呵...呵呵......

 

因为啊,在人的世间,有我的[伙伴],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

我觉得很[幸福],所以我不甘心再继续作为给大海的[祭品]了。

 

[信徒]突然吼叫了起来。

那我们呢?!他狰狞着,扭曲的脸很不好看。

我们的生命里不能没有神!

神明是我们的救赎!

 

他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然后他咆哮、挥动的双臂,进行着激烈的阐述。

我好像...有一点害怕。

 

...

 

 

回过神来时,我的脸上被海水覆盖着,盐分过高的水扎刺着我的双眼。我的头被他禁锢在了大海里。

 

好难受...呜呜呜...我不能[呼吸]了。

果然我不是[鱼儿]。

 

我开始滑动着双臂,紧抓着附近的细沙,双脚拍打着海水。

但是海水它不听我的话,自顾自地涌进我干涩的[气管],对它又刮又抓。

我想哭,我好痛苦。但是流出的[眼泪]只会不随意识地与大海融为一体。

 

在我快失去[意识]的时候,

我突然讨厌起...了大海......

 

 

第一次这么讨厌大海。

 

 

因为它要夺走我的[生命]了。

可是我还想见到她。

我想要她。

 

...

 

「隔天一大早,警察敲响了我们的家的大门,他们看到我的时候好像吓了一跳」

「啊...是我的眼睛太肿了么,还是说头发太乱了,真的是一点应有的仪态也没有。」

「这样不行呢...奏汰还在警察局等我对不对,他老是不小心迷路......明明我都...我都叮嘱他这么多回了。」

 

...

 

「回过神来时,我已经确认好尸体了。」

 

...

 

「这个男孩不论身为神明还是跌落神坛,

虽然他生而为人,

我不相信神,

他始终是我唯一的神明。」

 

 

「即使我是无神论者,他依旧是」

「我.的.神.明.」

 

 

四「TSUMUGI」

 

哎呀...我的女朋友不愧是我的幸运符呢居然可以抽到温泉旅行的票,好开心啊♪

 

「纺总是说我是他的幸运物,可以带给他幸运,跟我在一起很幸福。」

「其实不仅是如此,遇见纺也是我的幸运,我很喜欢他。」

 

「前辈不热吗,想不想把头发扎起来?我把捆绑着头发的发圈拉了下来。」

 

“不用哦,这样就好了,这个发圈还是留给你吧,中暑就不好了呢,既然是要去享受旅行就不能中暑哦,否则你就不能感受年轻人可以体会到的热闹了呢。”

 

“诶!这么说来,现在明明正正好好是夏天中最热的几天,我们抽中却是温泉旅行.....果然虽然你的运气已经好到能够抽中旅行券了,但和我在一起还是会遇上这种微妙的不幸啊,哎。”

 

「我觉得和前辈在一起,不论去哪里都是幸运的。」

 

“但是说真的,天气这么炎热,坐上的大巴的冷气居然因为老旧而故障了,我真的太不幸了吧,对不起哦连累了你。”

 

「我拼命的摇着头」

 

「纺他苦恼的笑了一下」

 

巴士在平坦的公路上震地像在走山路似的,嗒嗒嗒嗒地向你的耳膜敲打令人不悦的噪音。

 

八月的毒阳在窗外形成热浪,炙烤着柏油马路。

 

柏油马路的味道不好闻。

 

或许是我的身体机能因为炎热出现了什么差错,我甚至闻到了汽油泄漏的味道。

 

“那个...你有没有觉得怪怪的...”我突然紧张了起来。

 

「你是说味道吗...」

 

“果然吗!得快点通知司机才行!”

“司机先生!请停一下ch...”

 

我的尾声淹没在了炸裂开的爆炸声响中。

第一时间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抱紧了...

 

「第一时间,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抱紧了纺」

「怎么样都不能让他受伤」

 

我和她双目对视了。

这也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

...

 

我们两个互相依偎着迎接袭来的冲击波。

仿佛有无数双手将我们推挤一般,我们从中排座位被打向了大巴末端,狠狠的撞在了后排座位上。

火势蔓延的很快,好似有恶魔在背后操作,故意将你的生命的时间无限缩短。刹那间就逼近到了我们眼前。

我勉勉强强在慌乱中找回了一点理智。

腿瘸着的我晃着爬了起来,最后一排的紧急出口四个大字是唯一的希望。窗旁的击打器被烧烤地滚烫,在我手上刺穿着我的皮肤,我奋力向窗口的四个角打着,窗碎的那一刹那,令人作呕的黑色浓烟争抢着从窗口涌出。我听不见玻璃掉落的声音,因为这火焰在大巴里窜地太猛烈了,因此我也听不到我的双手被碎玻璃划伤后淅淅沥沥地喷溅出血液的声响。只是依稀记得...

 

手红了。

 

她在我后面咳着,被一氧化碳剥夺血液中的氧气很不好受吧。没事哦,我大声地安慰着她,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

希望我的声音可以传达到她的耳朵里。

 

 

怎么样都不能让你死。

 

 

神明啊...求求你了,至少!至少让她活下去吧。我一边刮着窗口的碎玻璃,一边祈祷着。

浓烟熏呛着我的双眼,我的鼻腔,我的口腔,我的肺部。

我深吸了一口窗外混杂着烟的空气,强忍着想咳嗽的欲望,回头硬是拖着无法控制的腿摸寻着,然后抱起了她,朝窗外扔了出去。

 

她被浓烟熏地眯着眼睛,一脸错愕。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我感受到了热浪地涌来。

这样就好,虽然只有你,但是只有你应该得救。

 

「他对我笑了一下,我努力伸着双手想抓住他把他一起拉下来,但是来不及了。」

 

「你知道二次爆炸是什么吗?」

 

 

...

 

我活下来了。

摔打在地上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手骨折了。

刺痛从神经刷地迅速传递到大脑中。

这是纺留给我的伤。

...

 

 

我面对着烈火中的大巴撕心裂肺地哭吼着,喉咙渐渐地没了声响。

评论(26)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