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ナルA

睡觉

▶all杏◀3.3(刀向)✘你哭了吗?✘

✓角色死亡alert

✓乙女向alert

✓看心情更alert

✓两人为一个单位更

✓有想看的请戳我

✓觉得矫情请离开


「」为第一人称的“我”=あんず心里所想或所述


我就是爱刀子

向晶致敬(?)


库存死亡方法正在消耗中,下次预告有一个kn成员,另一个没想好,欢迎评论想看的。

还有我写涉写的很爽✓



五「NAZUNA」

 

「仁哥喜欢抚摸我的头,即使他需要踮着脚尖。偶尔我也会想着下蹲一点点,但考虑到他的自尊心,我从来没有这么做过,就像现在一样。」

 

“乖乖”

 

「我稍稍低着头笑了一下,而回应我的是仁哥红宝石般的美丽笑眼。」

「我好喜欢他的眼睛,透露着真诚与爱意,不时地让我明白------果然是可靠的前辈呢。」

 

我的女朋友是可爱的孩子,虽然比我高一点点。我很喜欢摸她的脑袋,头发滑滑的,而且可能还可以看到她脸红的表情。这种时候我总会想到------果然是可爱的女孩子呢。而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可靠的前辈与男朋友!

 

 

...

 

 

那天的天气不错,我邀请她出去逛街,我们十指相扣着走在人行道上。

 

「我们十指相扣的行走在人行道上,那里的孩子很多,朝气蓬勃。」

 

孩子们在阳光底下爽朗地笑着,皮球弹跳着,充满了活力,好像,是我没有过的童年...

我从以前就被放置在宁静的教堂中作为唱诗班的一员唱响宁静的歌曲,那里是如此祥和又如此美丽,却不曾有烈阳般的活力,从穹顶的玫瑰窗映射下来的七彩的阳光是柔和的。

 

但我的Ra*bits就是要向大家传递出如同孩子一般的快乐与可爱,因此我们需要好好守护他们才行,守护活力,守护可爱,守护孩子们。要成为一个可靠的前辈才行!

 

守护?

 

一颗黄色的皮球偷跑着,一个小男孩追赶着。散发着热气的柏油道路上,黑色的地面上,闯入了两块不和谐的色彩。

 

 

叭---------

 

 

「我没能握紧成鸣的手,他的左手从我的手心中挣脱了出来,手指交错而形成的汗水在微风中冷却了下来,黏腻感慢慢消失了。」

 

 

「我知道他想做什么!」

「右手没抓住那就用左手啊!」

 

 

「我伸出了左手,张弛着手指,绷紧了指尖,祈祷着能够碰到他,能够挽回他。」

「指腹划过成鸣的T恤衫,我甚至来不及触及他的身体。」

 

「我的手只是无助的停留在了微风中,这个暖和...暖和的微风中」

 

「在我迈出脚步的那一刻,我看到了成鸣用他小小的身躯扑向孩子,将他推离那条车道,将他推离死亡。」

 

...

 

 

「为什么我当时没有选择抱紧他?」

「为什么仅仅是手在挣扎?」

「自私一点..不好吗?」

 

...

 

「泪水开始汇聚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神经搅在了一起,在脑子里胡乱的打结。暖和的微风把我熏醉了。」

 

...

 

「回过神来时,我意识到了这次不是成鸣在摸我的头,不是他..不是他在饱含深情地顺着我的头发,而是我在捧着他尚存余温的脸颊。」

「乖...乖....乖...我揉搓着他的脑袋」

 

「路人都在看着我用额头贴着成鸣血色的额头哀嚎着。」

 

...

 

「成鸣的丧礼上,孩子的父母领着那孩子跪在了家人们与我还有成鸣笑的灿烂的遗相面前,低头着,祈求原谅。」

 

「道歉有什么用啊」

 

「我不是不想原谅」

 

「只是」

 

「只是...」

 

 

「我可靠的前辈死了啊。」

 





六「WATARU」

 

「被誉为天才。」

 

「我很喜欢欣赏他所出演的戏剧,不论是在聚光灯下独角戏,亦或是暗淡的彩灯下充当背景,在木地板上沉溺于戏剧这条河流的他,是最美的。即使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样欣赏他。」

 

 

被嫉妒着。

 

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个瞬间,但即使如此,光彩夺目的舞台下那片黑漆抹过的观众席上,与我正站在的深邃的后台,我看到到的不全是真挚的眼睛。

 

比如在我身后等待上场的作为国王的配角,透过我的眼睛传输到我的大脑中的是无声的嫉妒。

 

但我知道,当我提起厚重的裙摆-------像现在一样,走上人前,尽管饰演着不守贞洁与丈夫兄弟结为连理的丹麦王后乔特鲁德,我知道,当我垂眼俯看第一排的正中间座位时,总有一双散发崇拜与温柔的双眼-----她的双眼,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热情又柔情。

 

哼哼哼,Amazing~☆

果然这双眼睛只要好好地看着我就足够了~♪

 

「涉总会在上场的那一刻与我对视几秒钟,然后正式投入角色,接下来的他,会像往常他一直挂在嘴巴的“小丑”一般,演绎任何人,成为任何人。」

 

「明明他并不是小丑。」

 

我是不懂爱情的王后。

“噢,奥菲利娅,但愿你的美貌确为哈姆雷特疯狂的原因,更愿你的美德能够帮助他恢复原状。”

 

我是不守贞操的王后。

“我干了什么错事,你竟敢这样肆无忌惮地向我摇唇弄舌?”

 

我是悲剧中的王后。

“啊,哈姆雷特!不要再说下去了!你使我的眼睛看进了我自己灵魂的深处,看见了我灵魂里那些洗拭不去的黑色的污点。”

 

看进自己的灵魂深处?

 

在孤独之中像我伸出了那双手,将我拖拽出来,轻轻为我拭去眼眶旁星星点点的泪水,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我展现出了自己的软弱,她却依旧捧着我的脸颊对我微笑着,这样的一个人,正坐在观众席上注视着我。

 

我总是想着将自己完完全全地替换成饰演的角色,看来因为她,我失策了呢。

 

怎么可能不懂爱情。

怎么可能爱上他人。

怎么可能以悲剧而终?

但为了演技,还是得努力成为这样的人才行。

...

 

「涉好像走神了,但并不妨碍他优秀的演技所带来的震撼,仿佛他就是那位不曾拥有不渝之爱的丹麦王后。」

「她被哈姆雷特质问着,她在哭泣着,她无助地望着,她...他的长发被明亮的灯光蒙上一层白纱,丝丝碧发飘逸着,与其十分相称的墨蓝礼裙随着他的一举一动垂荡着,让人无法将视线移开,我不禁开始觉得他才是主角。」

「虽然真白君也拥有精湛的演技,但果然我只需要看着他就足够了。他是我永远的主角。」

 

快到剧中高潮部分了,每到这时我都会兴奋不已。那镀金,雕刻了典雅的花纹,且镶嵌着绿色锆石的酒杯被我高高举起,在聚光灯下闪耀着。

 

“哈姆雷特,我为你喝下这杯酒,替你与你的剑送上祝福。祝你胜利,哈姆雷特。”

 

到要阻止我的台词了吧....

“乔特鲁德,不要喝。”

 

“我要喝的,陛下,请您原谅我。”

 

对,就是这个紧张的眼神,这个国王看着他的王后喝下了明知道有毒的酒。

 

当然在舞台上的酒只是单纯的水而已。

 

可那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这杯水的可怕。

作为七宗罪中罪行第二严重的嫉妒的化身的可怕。

 

...

 

戏剧继续进行着,哈姆雷特与雷欧提斯舞着剑比试,对,就是这里,哈姆雷特友也君要受伤了,然后我准备倒...下...?

 

胸口的灼烧感喷涌而出,我大口呼吸着。

 

“哎呀!王后怎么了!”

 

我努力地想要完成...完成这句话,

“那杯....酒,那.....!”

...

 

「涉跪倒在地上,怔怔地看着地板再用力地微微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来不及思考,我立刻奔了上去。」

 


“这位小姐!现在正在戏剧演出,请不要------”

“小姐!”


 

「我奋力甩开妄想抓住我的人,随后爬上了舞台,在踏上木地板的那一刻,涉他倒下了。」

「台下开始出现了细碎的讨论声与不安的猜测声。」

 

「涉,你怎么了涉!」

「我捧着他的脸颊抹去玷污了他美丽面容的嘴角旁的深红血渍。」

「涉...呜呜..涉,你怎么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涉...!」

 

....

 

「没过多久,我的手浸满了黑红的液体,涉滑顺的头发如同花瓣一般在木地板上散开,一丝一丝染上了死亡的色彩。」

 

「你不是小丑吗,这时候...是不是要来吓我一跳...逗我笑.....」

「难道小丑也会死吗?」

 

 

 

「涉......」

 

 

 

啊,这双浸润了泪水的眼。

听到了哦......你的声音。

 

真是可笑啊,我居然想着为了演技成为不懂得爱情的王后。

我当然知道爱情是什么。

 

 

我伸出了双手与她十指相扣。

 

 

是你啊,我的女朋友。

A..mazing~☆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